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槟遇】恋旧

罗槟×冀遇

互相暗恋,却看不清对方心思,而且过不去自己心里那个坎,就一直错过和失去。不过罗槟这么帅当然要好好抓住可爱的冀遇啦~


正文


  冀遇喝多了。

  电话里冀遇醉酒后大着舌头说话,罗槟听上去就不放心,一边催着司机稍微快点一边又陪冀遇聊天。 

  冀遇失恋了,他分手了,和那个荣蓉。

  罗槟听到这个消息时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难过,只是他心里对荣蓉的隔阂减少了。不过还是担心冀遇会因为这件事情情绪不稳定,这对他的病情不算是好事。

  到了冀遇喝酒的那个酒吧,罗槟让司机先回去。司机习惯了他总是会去管那个叫冀遇的男人,这几年以来,每次冀遇喝醉酒了,罗槟总是会去帮他收拾。

  刚进酒吧的门,罗槟就觉得不太对劲。全是男人不说,还有的一直盯着自己看,这些目光让他有点不舒服。

  在柜台边找冀遇的身影,找了一圈没看见,罗槟正奇怪着就看到两三个男的把冀遇堵在沙发里,其中有个男的还撩开冀遇的上衣正抚摸他的腰身,而冀遇还在迷糊着。

  罗槟把手里提着的公文包一下甩到那人的头上,那个人被砸的懵了一会。其他两个男的也不堵冀遇,而是看着罗槟。

  “你们不准碰他。”罗槟握着公文包的手一紧。

  那个被打懵的人反应过来,看罗槟的衣着,再看看冀遇。他上前拍了拍罗槟的肩膀,“哥们,原来这是你的人啊。你早说,我们不会动有主的人。”说完便招呼着那两个人,朝酒吧另一边走去。

  罗槟不想去理会刚才那番话,他刚一凑近冀遇就闻到对方身上一股刺鼻的酒味,这让他皱了皱眉。罗槟很少喝酒,而冀遇不一样,冀遇觉得酒精能麻醉人使他忘却疼痛,所以冀遇喜欢喝酒。

  刚扛着冀遇还没出酒吧门口,一个棕色卷发的少年朝罗槟他们吹了一声口哨。“隔壁旅馆走起~”说完还觉得不够,又走回来补了一句,“记得戴套啊~注意健康~”

  罗槟打了个寒战,心里嫌弃。“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要是了,还需要让冀遇伤心到来酒吧买醉?

  那棕色卷发少年听了惊讶了一下,然后开始嫌弃。“不是你们来gay吧干嘛?真奇怪。”他说着就不想再待下去片刻,提脚走人。

  罗槟好笑的摇摇头,怪不得呢,原来是gay吧。那……罗槟看着自己身边那位,那你来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罗槟觉得这事必须问清楚,明天待冀遇酒醒了就要问个明白。

  隔天,冀遇是在一张熟悉的床上醒来的。

  这里不是冀遇的家,但是冀遇来过这里很多次了

,每次喝醉酒了都会被罗槟带回家,所以也对这个房间很熟悉。

  只是稍微动一下身体,冀遇就感觉腰上一阵酸楚感,还有无力感都让他又开始不清醒了。他伸手摸到床单上有黏黏的触感,还有自己身上零星的吻痕,回想昨晚的事他又断片了想不起来。

  这时罗槟手中端着一杯热咖啡走进来,看冀遇一脸疑惑的表情,罗槟示意他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出来。

  冀遇也不好意思开口,支支吾吾的指了指自己还有罗槟,再指着床上。罗槟抿了一口咖啡,点了点头,“每次你喝醉了,不都是在我这过夜,和我睡一张床吗?”冀遇头疼,他的意思不是这个,罗槟说的他当然知道,可不是他想问的。一个暴躁,冀遇直接了当的问“我们是不是上床了?” 

  罗槟挑了挑眉,自然是没想到冀遇能问出这么可爱的问题。

  “是。”

  “那……谁,谁在上面?” 冀遇问这个问题时,罗槟差点被咖啡呛到。

  调整一下面部情绪,罗槟瞟了一眼人畜无害的冀遇。“你觉得呢?”意思再明显不过,他的眼睛还瞅了一眼冀遇的腰部,那里还有自己昨晚留下的痕迹。因为爽了,所以没忍住。

  冀遇拿起枕头就向罗槟扔过去,被罗槟侧身躲了过去,只是一两滴咖啡落在了枕头上面。

  “罗槟!!!”

  罗槟赔笑的走过去安抚这只炸了毛的大可爱。

  冀遇被罗槟抱在怀里,脸上有些红红的。“你……你什么时候对我有了非分之想?”他转头看着罗槟,“不要撒谎啊,我能看出来。”

  罗槟笑笑,揉着冀遇乱糟糟的发型。“很久之前啊,就在我们大学时期。”冀遇把头转回去,卧在罗槟怀里安心听着他说。“当时你总喜欢坐在最后一排,方便睡觉。我喜欢坐第一排,听老师讲课。直到那次万老师拿着半截粉笔向我后面扔过去,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上落着一点点白色粉笔灰的你站了起来。眼神朦胧,一只手还在揉着眼睛,万老师训你的话你好像也没听进去多少。我就看着你坐下后又倒头睡下去,我还记得万老师手里的粉笔又断了一根。”

  冀遇不太能记住这些事,因为他上课睡觉次数多了,这些都成了家常。不过他能记得罗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坐到了自己身边的位置。“哎?”冀遇像是明白什么,“你不会是从那个时候,调到我身边来的吧?还是说那事之后就开始喜欢上我了?”

  “嗯……后来是不想看你总被训,就到后面和你坐一起,帮你打个掩护。不过……”罗槟看了看怀里的人儿,“你当时好像没领情。”

  冀遇刮着鼻子,“我没习惯我身边多出一个人。”

  “那你现在就得慢慢习惯,多出一个我。”在你的心里,有一个我的位置。

  “噢噢,所以我和你姐在一起后,帮你介绍对象你都不同意,是这个原因吗?”

  “什么原因?”

  “喜欢我啊。”冀遇这话说出来也不害臊了,理直气壮的样子甚是可爱。罗槟一个没忍住吻了一下他的鼻尖。

  “是,就是这个原因。那你呢?怎么去gay吧了?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男的了?又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呢?”

  冀遇开始装傻充愣,慢慢从罗槟怀里腾挪开。眼神躲闪,并不回答罗槟的问题。

  罗槟看他那样子,也不着急,早晚会让你说出来的,小宝贝。

  因为冀遇和荣蓉的分手,以及罗槟给罗琦做了心理上的辅导,罗琦心中的不安和愤怒才降下来,终于不抵制冀遇来看小安。

  这天,罗槟带着冀遇到罗琦家里,冀遇既开心又紧张。罗槟在一边看出来冀遇的紧张感,他握住冀遇的手,“没事,我陪你。”

  冀遇看着罗槟,靠在他肩膀上,笑了笑。

  罗琦刚开始见到冀遇,脸色还是有点难看,不过小安看到爸爸很是高兴,冲上来就要抱抱。

  进了里屋,冀遇好久没见小安了,这会正和小安说笑打闹,把带的礼物给了小安冀遇还觉得不够。小安看爸爸呆萌的样子,高兴的拉着他去玩游戏。

  罗琦看了两眼,小安的脸上是很久未见的喜悦,她心里也就放下了。她把罗槟叫到窗户边,开门见山的问,“在追冀遇吗?”

  罗槟头一次被自己口水呛到,不知道自家姐姐是怎么看出来自己和冀遇的事。他点了点头,“已经在一起了。”

  “你下手挺快啊。”罗琦倒是有点惊讶,“早个几年下手,冀遇不就是你的了吗?”罗琦一脸嫌他两进展过慢的表情。

  “不是,姐。”罗槟就不理解了,他和冀遇的事,为什么罗琦会知道。而且,好像很早,早到大学就好像知道了一样。“你大学就知道我喜欢冀遇?那你干嘛还和他在一起啊?”

  “哎,不是,你,”罗琦指了指罗槟的鼻子,“我当时要是知道你小子喜欢冀遇,冀遇还对你有意思,我干嘛还和他在一起啊?”罗琦双手抱胸,“我跟你说,当时冀遇同意我的表白后,我有疑惑过,我以前告白那么多次怎么一下就答应了。不过当时被爱情冲昏了头,所以也没再想过这些。”

  冀遇出来给小安倒饮料,看到罗槟和罗琦在窗户边站着,眼神看向罗槟示意需不需要帮忙。罗槟摆了摆手,一脸宠溺的让他回房间陪小安玩游戏。

    “姐,你怎么知道这些?”罗槟可没把自己暗恋冀遇这事和任何人说过。

  罗琦指着自己的脑袋,“凭女人的第六感。”她当年是一心扑在冀遇身上,当然和冀遇在一起的日子里她是能肯定冀遇是喜欢自己的。可那种喜欢是淡淡的更像是对待朋友而不是恋人,这个感觉她罗琦花了几年时间才体会明白。

  “这……”罗槟显然对女人的第六感这个说法并不是太相信,只是罗琦摆了摆手让他不要再问下去。

  “你的问题应该问冀遇,因为他才是当事人啊。”

  罗槟特意选了一个充足的时间,找冀遇好好谈谈。

  正在摆弄茶碟的冀遇愣了一下,睁着大大的眼睛疑惑的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下午的阳光暖暖地撒在人的身上,这让冀遇很是慵懒的靠在躺椅上。

  罗槟放下翘着的二郎腿,坐在冀遇身边。

  “大学啊。”冀遇很是随意,一挥手就把什么都说了出来。

  原来当时不只是罗槟单向暗恋冀遇,只是冀遇对男女感情并不懂,他对罗槟生了感情后,曾一度焦躁过,直到罗琦再次找他告白时,他才决定谈一段恋爱找找感觉。只不过没想到的是,这一段恋爱一直谈到了结婚。

  冀遇对罗琦,说不上是热恋,就是平平淡淡的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那份平淡也被消磨殆尽,冀遇才意识到,自己和罗琦是真的不合适。

  去gay吧纯粹是为了找感觉,在和罗琦离婚后冀遇去过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他不是不喜欢,只是他对那些gay也无感情上的摩擦。

  直到再次和罗槟两人相处久了,冀遇那颗死寂的心又再次跳动起来。如大学时期一样,他还是不敢和罗槟坦白自己的心。如果不是那次去了gay吧被罗槟带回去,再发生肢体上的交流,罗槟想,冀遇可能还是会憋着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说出口。

  罗槟让冀遇靠在自己的大腿上,冀遇照做了。

  午后的暖阳撒在两人身上,这是许久都未有过的宁静时刻,也是幸福的时刻。

  “冀遇,”罗槟唤着他的名字,冀遇半眯着眼抬头去看罗槟。“和我一直生活下去吧。”罗槟亲吻他的额头,冀遇只觉得这会儿像是梦境里反复上演的场景:有个你爱的和爱你的人,在用心的去爱你、去亲吻你,和你说生死不离的肉麻情话,却又是最想要听到的甜言蜜语。

  “好,我答应你。”



                   ---end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