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阳晨】双生花(2)

主:郭阳×张晨

微:张九×沈钰

避雷:①可能也许会有骨科;②目前可能会在五章左右;③更新极慢。


正文

  L市,一处临时租住的房间里。

  张晨把口罩摘下来,很随意的一屁股坐在沙发里,长长的舒了口气。沈钰倒了一杯水递给张晨,张晨摆了摆手,瘫软的卧在沙发里不见有丝毫想动的意思。

  沈钰待张晨,更像是对待自己的弟弟一般。他明白张九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接受张晨这个亲弟弟,但是看着张晨那张和张九有些相似的脸,沈钰怎么都狠不下心去对付张晨。

  更何况,是失忆的张晨。

  当年坠入悬崖后,得亏了昂塔死前拨通的那个电话,他的手下及时把张九和张晨从海里捞了上来。张九命大,只是呛了点水,把肺里的水排掉后休息会儿倒没事了;张晨后脑勺撞到了岩石上,流了不少血。

  沈钰后来是听昂塔手下说的,当时张九愤怒的呵斥医生,一定要把张晨的命给救回来,不然就让医生的命搭进去。张晨的命最后是救回来了,不过确实是失忆了。张九也有段时间测试过张晨,见张晨毫无反应,张九便打起了坏主意。

  他像当年对付郭阳那样,给张晨做了深度催眠,还用了药物加强张晨的记忆。

  沈钰看着无聊到搬弄自己手指玩的张晨,心里一丝苦涩和纠结一闪而过,他现在要做的不是伤春悲秋,而是要帮助张晨在L市完成任务。当年沈钰被泰国警方以爆炸罪送进了牢里,他当时没有对张九有任何不满,但是现在细细想来他还是有点恨张九的狠心。但是,他沈钰这一辈子都在追随张九,即使被利用和抛弃,他都心甘情愿。

  “沈哥,”张晨伸了个懒腰,摸了摸肚皮。“我饿了。”

  “那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吧,张晨。”

  张晨听到这话一下从沙发里蹦起,拉起沈钰就往门口走,边走边说,“我要吃馄饨。”沈钰任由着他拉自己出门,只是出门之前也不忘给张九发消息告诉自己和张晨的行踪。

  沈钰深知,张晨只不过是张九手里的一颗棋子,也可能会成为他下一只猪。不过,沈钰不想看到那个局面,他头一次为了张九之外的人心软。

  张晨随便挑了一家半夜还在营业的馆子,他选了露天的桌椅坐下,对着老板就说要一碗馄饨,末了还不忘加一句“不要香菜。”

  “沈哥,”张晨托着下巴看着沈钰,“你别老是这么死板嘛,外面馆子的东西也很好吃的,不会有多脏的。”

  沈钰笑了笑,摇了摇头,“你自己吃吧,我现在不觉得饿。”张晨撇了撇嘴,还想再给他劝说一下,沈钰就移开话题。他扶了一下眼镜,“张晨,这次回国的任务,要好好做才行。”

  张晨立刻就不笑了,也严肃起来。

  “我知道。九哥说的事我都放在心上,不会出问题的。”张晨把鸭舌帽拉低点,凑近沈钰。“我今天遇偶遇到了蒋锐。”

  沈钰惊了一下,眉头皱起。“这……他认出你了吗?”刚来没几天,就遇到以前的熟人,虽然沈钰也不知道张晨以前和蒋锐有什么联系,不过这也算是没让张九估算错。

  沈钰想要再多说什么,一个黑影突然笼罩在自己上方。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郭阳一把将张晨反手压在桌子上。

  “你干什么?!”张晨被弄得莫名其妙的,想反抗却因为郭阳力气太大根本动不了。“他妈的你放开我!”语气很愤怒,但是也不乱动了。

  沈钰站起来,“郭阳,你这是……”沈钰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人按着肩膀坐了下来。他抬头看去,蒋锐正是按住自己的人。

  “呵……”沈钰冷笑,他本就是相貌温和的人,所以冷笑起来倒也不让人觉得阴冷。“你这个卧底还有脸出现。”沈钰曾经对蒋锐的好感是因为张九信任蒋锐,所以沈钰看他顺眼。但是张九当初宁愿舍弃自己也要保住蒋锐,而对于蒋锐是警察派来的卧底这事,张九没放下,他沈钰更不会放下。

  “你不是也从泰国监狱好好出来了吗?”蒋锐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还想做些什么事情,然后被关到监狱中去嘛?”

  “你!!”沈钰想一跃而起,却又被蒋锐压下去。

  “沈哥!”张晨投去求救的目光,“救我!让他们放开我!”郭阳只是加重了手上的力气,按得张晨吃痛出声。沈钰咬咬牙,恶狠狠的看着郭阳。

  蒋锐出示警徽,“我们来逮捕有关涉及在云南边境那场死伤案的嫌疑人,张晨。”

  说着郭阳就把张晨双手用手铐铐住,张晨的帽子掉在桌子上,郭阳不顾他的反抗把他推着向车的方向走去。蒋锐也跟着离开。

  沈钰深吸了几口气平复自己的心。他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人的号码,那头接通后。

  “阿钰。”那人向来唤他的名字时声音都很温柔。

  “张晨被他们带走了。”

  “他们?是指郭阳还是警队?”

  “郭阳……以及蒋锐。”沈钰皱了皱眉,“不过他们说是警队里的命令,来逮捕张晨。”

  那头的张九笑了笑,他根本不信这话。“看来是郭阳他自己想要解决张晨的事。阿钰你放心,张晨暂时不会出问题的。故事,只是开始。阿钰,你多关注张晨的动向。”

  “好。”说完沈钰挂了电话。

  一碗馄饨端了上来,放在张晨帽子边上。

  “需要加香菜吗?”

  沈钰看着那顶帽子,沉默了一会。

  “不需要。”


  车里,张晨一直乱动,还在和郭阳逞着嘴上的输赢。

  “你这么把我铐起来算什么?你有种把我放开,我们打一架啊!”张晨作势要去咬郭阳,那种表情倒是把前面开车的蒋锐给弄笑了。自大学那次去当卧底后,蒋锐能看见张晨这样张牙舞爪的模样也是很少了。

  郭阳没说话,只是盯着张晨一直叭叭的嘴没移开过眼睛。

  “我说你们……唔……”郭阳倾身上前堵住了张晨的嘴,他也只是用嘴轻轻压着张晨的嘴唇。张晨当时脑中就一片空白,大脑死机了一般。蒋锐从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方向盘差点没打稳,他眉头一跳,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前面的路,视线都没去看过后视镜。

  郭阳放开张晨,单手解开了自己衬衫的两颗扣子,才觉得内心的焦躁感消下去一些。

  张晨反应过来后,恨不得用脚去踹郭阳,只奈何踹到半空就被郭阳拦下。郭阳两只手按住张晨的大腿,再次逼近张晨,逼迫感使张晨向后靠去。

  “你要是再折腾,小心我在车上把你办了。”郭阳伸手摸着张晨的喉结,张晨一个紧张喉结上下滚动着。

  郭阳看着,笑了笑。突然,就在郭阳放松下来之际,张晨猛的一抬腿,踹到郭阳的腹部。前座的蒋锐控制好方向盘,才没把车开离了道。

  “傻逼。”张晨嘴里骂着,脸上丝毫不见畏惧之色。“把小爷办了?就你那点生涩吻技也好意思说这种话,害不害……”张晨没说完,就看见一张突然放大的郭阳的脸,下一刻张晨的嘴再次被堵住。

  郭阳趁着张晨未来的及闭上的嘴,伸出自己的舌头进入张晨的口腔。他霸道的扫荡整个口腔,卷起张晨的舌头搅动起来。

  “唔……”张晨只能发出唔唔声,却足以给蒋锐声音和眼睛上的刺激。他一个急刹车,自己身体往前倾后又被安全带拉回。他只愣了几秒,见后座上的两人并未有丝毫停下不雅行为的意思,他手背上的青筋凸起,脚下一压,车又极速驶去。

  到了以前郭阳和张晨同居的住处,蒋锐想起脑里这个词就觉得整个人被雷击了一下。自己的好兄弟和曾经的战友,一起……一起在自己面前做出这种事情,他需要冷静一下。

  拉开车门,张晨靠在郭阳的胸口上,还止不住的喘气,脸颊上更是红晕高升一直蔓延至耳根。郭阳也不像脸上那样冷静,蒋锐看他耳朵根红得像被开水烫过一样。蒋锐叹了口气,既然把人送到了他也该走了。

  走时不忘对郭阳说了句,“对我兄弟好点。”

  张晨龇牙咧嘴的看着蒋锐的车离开。

  “好了,跟我上楼。”郭阳牵着张晨的手,可张晨突然就不动了,站在原地眼睛巴巴的看着郭阳。

  “嗯?”郭阳回头,张晨突然作势倒在了郭阳的身上,他抬头用下巴抵着郭阳的胸口。“我累了,不想动了。郭大警官,你有什么办法吗?”

  张晨怎么也不会想到,郭阳竟然会给自己一个公主抱!

  “!!!你放我下去!”张晨怒吼了一声,却引得楼道的人注目,张晨又羞得把脸埋进郭阳的怀里。

  “这就是我的办法。”



用食愉快~

今天就是小年了,祝你们快乐~

评论 ( 12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