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棠伟】雨后海棠(引子罢了)

赵海棠×张伟

相处久了,看你还不错。

“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赵海棠笃定的目光投在张伟身上。

“喜欢爷的多的是,小子,你排队吧。”张伟不屑的转过身背对赵海棠,嘴角忍不住上扬,眼底是隐藏不了的喜悦。

避雷:①古耽;②码字慢;③甜→虐→甜。

背景:清朝初期

建议:可以只看前半部分,如果你不想吃到,和苦瓜一样苦的文。



引子


  京城有个颇具名气的戏子,唱戏功力一绝,捧他的公子哥不少,可他愣是一个也瞧不上。

  他是梨园的班主,也极热爱唱戏,常常都是他只要肯出面上台唱一曲儿,那现场的戏迷就都觉得这日子算是圆满了。

  可一位书生他不信这个说法,他从离京城很远的地方赶来京城准备科考,一来便听闻这样的传言,他摇头直说是怪谈。

  公子哥在戏子身上砸钱,他是信的;但是要说戏子不需要公子哥的撑场子,他还是有所怀疑的。

  离科考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书生准备找间铺子先住下,也趁着这些日子抓紧熟悉一下京城的人事,好为将来做准备。


  书生随处转悠,看见一群人走进一所梨园中。他看梨园的牌子,有些好奇那个传言中的那位戏子。




这是大概能想到的,除夕晚上守着春晚的时候有了这个灵感,边看春晚边码字,所以弄得好迟啊(扶额)

手冻疮了,所以码字会变得更慢。

弊端:我看了张伟吞下wifi蛋的视频了,所以就……脑里开坑[捂脸/]

但是我不会一对cp同时开两个坑的,顶多不同cp同时开坑[流泪/]

我文科不好,所以涉及清朝、科举制、梨园的相关信息我可能会出差错,所以各位食用时看到不对的地方,还请不吝赐教♡

这个前几天发过,但是因为我一直没写所以我就删了。(点喜欢的小可爱,我可能就很不好意思了,你们可以再看一遍。)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