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阳晨】喜欢你

郭阳×张晨

这是小短文,非常短。

为了弥补“双生花”断更而感到的惭愧。

当然,“双生花”肯定是会更的,就是慢了点。



正文


[表白]

刚下班,郭阳就被张晨拉着走。

今天的张晨有点不一样,话没以前多,一整天都在发呆和神游。

要不是没什么重要警情,蒋未可能会削他一顿。

张晨把郭阳推上车,自己则坐在驾驶位上。

“去哪儿?”

“在想。”

哈?感情是没想好就把自己拉来?

郭阳皱眉看一直都不知在琢磨些啥的张晨,这小子难不成在打什么坏主意吗?

“你……”郭阳一下靠近张晨,本想贴他耳边说话,没想到张晨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般,极速后退,背部“砰”的一声撞在车门上。

“……我,”张晨咬了咬嘴唇,把郭阳前倾的身子又给推回去。“我想好去哪儿了。”

调好方向盘,脚踩油门。

馄饨店

郭阳摆出日常没有表情的扑克脸。

“嗯,两碗馄饨,一碗不加香菜。”

这里的店主就是张晨的妈妈,她看自家儿子带着朋友来,很高兴的去下馄饨了。

“你到底要和我说什么?”

“郭阳,咱们先吃完馄饨再说吧。”

“你怎么变得说话这么别扭了?”

张晨表示想锤他,但是又知道打不过。

“我……”张晨盯着郭阳放在桌上的手,自己鬼使神差的伸手捏住其中的食指和中指。

“郭阳……我想,可能……”

啊,该死,怎么就说不出来。张晨内心快奔溃了,但是脸上极力的掩饰着慌张。

郭阳看了眼被抓住的手指,再看一眼支支吾吾的张晨。

“你有事就说,太磨叽了你。”

妈的……

张晨咬牙,把心一横。

“郭阳,老子喜欢你!”

“哐当!”

郭阳脸上的表情和张晨妈妈脸上的表情如出一辙。

不过郭阳惊讶后,更多的是欣喜。而张妈妈则是惊讶到失语。

郭阳站起来,走过去抱住张晨。

“我也喜欢,喜欢你。”

张晨骚红了脸,狐狸一样的眼睛一直笑着。

喜欢你,喜欢同样喜欢我的你。


[出柜]

决定了要在妈妈的店里和郭阳表白,张晨就没想过要隐瞒妈妈。

看着洒了一地的香菜和一个滚到角落里的不锈钢碗,张晨轻笑,拉着郭阳的手走到张妈妈面前。

“妈,我给你带回来了。”

张妈妈回过神,眼里是不可置信又带着一丝心痛和懊悔。

郭阳这小伙子她是见过的,印象挺好,因为上次店里有人找麻烦,还是郭阳为她解决的。自那以后,张妈妈对郭阳的好感一直在上升。

“我叫你带心上人回来,你,你这……”张妈妈指了指郭阳,又痛心的指着张晨,自家亲儿子。

“妈。”

“我喜欢的人就是郭阳,所以就带他来见你。”

“动心的人……就是你眼前这个小伙子。”张晨咬唇指了一下郭阳,“带的人也给你带回来了,妈~你看看,你还满不满意?”说着挽住张妈妈的胳膊摇晃两下,再卖个笑。

张妈妈看看张晨,想指责又说不出口,儿子自从上次为了任务很久都没回过家了,任务结束了又和自己出柜带了个男孩子回来。

喜欢吗?

张妈妈眼中露出一丝心疼和了然,虽然面上的表情还不是足以接受张晨说的话,但是心里已经慢慢适应。

“小晨喜欢的,妈妈以前都不知道小晨喜欢什么。什么样的姑娘……”张妈妈看了一眼站的笔直的郭阳,“或者男孩。既然小晨遇见喜欢的人了,妈妈也不会阻挠你说不同意。况且郭阳这小伙子,妈妈欢喜得很。”

“两个人在一起,总能互相照应着点。”张妈妈牵起郭阳的手,看着比张晨的要大上一圈。她把他的手放在张晨手背上,轻轻拍了拍。

“交给你了。”

张妈妈不是很了解同性该怎样生活,不过都是两个人一起去面对未来,大致上应该都是一样的。


[吻]

“嗨,”在回去的路上,张晨用手肘碰了一下郭阳的胳膊。“你小子,我可真是便宜你了。”

可不见得,谁笑的比谁欢?

“便宜我了。”郭阳捏着张晨的鼻子,“你一直都在便宜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晨笑得捂住肚子。

这人怎么一点都不浪漫啊?

张晨笑够了又去盯着郭阳看,像是怎么看都不会腻,怎么看都嫌少了的样子。

这个视线很烫人,郭阳注意到了。

他停下脚步。

张晨跟着停下。

借着路灯的昏黄灯光。

郭阳捧住张晨的脸,一口吻了上去。

张晨心想,这人倒也还会点浪漫,弯了眼角沉溺在这个有馄饨味道的吻里。

评论 ( 7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