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看绿豆传后的话痨反应

本剧虐点在于:①东珠和绿豆间的误会;②王相信任何人唯独不相信自己的儿子。

 
 

还有就是,男二对女主没有结果的爱。

虽然男二真的喜欢女主

但是,“我得不到你的心,我至少也要把你绑在身边”这种我磕,但前提是对方要相互喜欢过啊,那样才有磕的地方,这个男二单向我真的磕不动,你们喜欢你们来(请)

 
 

王就是长期紧张过度精神出现问题了

(果然王位真的又可敬又可畏啊)

王相信了绫阳君(还有几位助攻姐姐),所以杀死了那位常伴他左右的亲信(我忘了,就是那个让常允蒂逃走的人)

自家儿子这么可爱,软软糯糯可盐可甜还能撩妹战斗力爆棚该女装时女装不经意间还能撩汉,你这么全职的儿子你自己知不知道啊!(我是你儿媳你也不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 )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