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棠伟】恋爱万岁

赵海棠×张伟

这是短篇,相当于段子体。

因为“雨后海棠”我卡住了,这个就当是补偿吧。

卡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避雷:ABO



正文


[海棠]

四月的天,张伟靠在赵海棠的怀里。

窗外是一棵海棠树,含苞待放的海棠煞是好看。

“海棠,”张伟说着在赵海棠怀里拱了拱脑袋,后者宠溺的替他顺着杂乱的毛发。“你身上好香啊。”

赵海棠笑笑。

他在张伟的鼻尖上亲了一口,“因为你老公是海棠花味的信息素啊。”

“嗯~”张伟双手紧紧抱住赵海棠的腰,很舒服的把脸埋在对方的胸膛上。

“海棠的味道真的好好闻~”

赵海棠不知张伟说的是他身上的信息素好闻,还是窗外的海棠树上的海棠花好闻。

“你……”

“真的好喜欢海棠。”

赵海棠盯着只留给自己一个头顶的张伟,他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骚红了脸。

“张叔……”

张伟抬起头,脸上是一抹不正常的红晕。

“张伟,真的好喜欢海棠。”

看张伟这幅样子,就知道定是发了情。

发情的张伟,赵海棠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他。

渐渐的,张伟的信息素也扑鼻而来。


[香草]

是香草味的。

准确来说,是薄荷。

第一次闻见张伟身上的信息素时,赵海棠内心是十分愉悦的。

他曾经闻过很多欧米伽的信息素,好闻的、倾心的、迷人的他都碰见过,但唯独张伟身上那种淡淡的薄荷香气,能够令他无比愉悦,甚至是感到无上的快乐。

对于这样一个人,赵海棠肯定要好好把握。

作为阿尔法的他,在感情上一直都很深情且专一于一个人,他并不认同一个阿尔法可以标记多个欧米伽的做法。在他的感情观里,一心一意的对一个人,才是对感情的负责任。

“好喜欢海棠。”张伟脸红的笑着,笑得让赵海棠都感觉到甜蜜。

“好了好了,”赵海棠抚摸着张伟的背部,亲吻他的嘴唇。“我都知道,我也喜欢张叔。”

卧室里,海棠花的味道混着薄荷味,弥漫着溢出了房间,久久都消散不去。


[结婚]

爱情公寓里的人在多年后,又一次全部聚在一起。

公寓显得格外的小了些,因为除了当初的那些年轻人,还有新生的孩子给老友重逢后的喜悦增添了欢脱的氛围。

“什么时候?”

今天的聚齐,主要是为了讨论张伟和赵海棠的婚礼。爱情公寓里唯一一对男同志结婚,各位还都是比较兴奋的。

“订在下个礼拜六,刚好是吉日,适宜结婚办喜事。”为了这些,张伟可算是找了有关人士好好咨询了一番,没少下精力。

“流程已经准备好了,就差大家的到来了。”赵海棠说这话时脸上一直在笑,他想这一天想很久了。

两个男人在一起,有了婚姻的保障,多少会感到安全感倍增。

婚礼当天,两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婚姻殿堂上,张伟的手心在出汗,手指卷着衣摆显得焦虑不安。

赵海棠自然是注意到了,他低头抿了一下嘴角掩饰笑意,伸手把张伟的双手握在自己手里。

台下的人喧闹一片,只为了给殿堂中的两位主角送去更多的祝福。

“别紧张,有我在呢。”

海棠的味道让张伟安下心,随着宣誓词的结束,二人在众人一片“亲一个亲一个”的热烈哄闹之下,笑着去亲吻对方。

爱了,便是爱了。

值得,就是好的。




不要怀疑,我就是在撒糖🍬

不用疑惑,我真的卡文了😃

更欠揍的地方是,我好像、似乎想再挖一个坑(……)

但是“雨后海棠”的坑我都还没填上(扶额)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