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干

不定时产粮,清水,甜向,偶尔虐, cp杂,慎关。

【棠伟】一秒钟恋人(中)

赵海棠×张伟

游戏开始,就不会停下。各位玩家,要好好参与进来,不要想着中途退出,不然会受到小惩罚哦。祝各位玩家玩游戏愉快(ˊ˘ˋ*)♡


正文

  “游戏现在开始!”

  62个人找到自己队友后,开始组队完成任务。每张卡牌上不仅有数字,数字下方还有持卡人的任务。

  张伟看着自己牌面上写的一行字,咬牙切齿的想撕碎这张卡。张伟内心:天要亡我!!!

  和张伟组队的是一个眼镜男,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不过张伟是谁?他会怕过什么人吗?开玩笑。

  “嘿,哥们。”张伟一手搭在那眼镜男的肩膀上,“要不我和你的任务换一下?”张伟亮出自己的卡牌,抖了抖示意眼镜男也说一下自己的任务。

  哪想到眼镜男十分厌恶别人的触碰,一抖肩就把张伟的手抖开了。“大叔,我和你不熟。”

  !!!张伟内心飙血。他今天被几个人喊成大叔了?除了一向不对头的赵海棠,他已经习惯对方叫自己“张叔”,但是何棠伟以及现在自己第一轮游戏的队友,那大叔喊得像是张伟的标签一样,撕都撕不下来。

  “我这个任务太过俗套,我实在不能够屈身陷于其中。”张伟看着眼镜男言语文绉绉的,内心吐槽这孩子是不是古代剧看多了,现在是现代剧本。

  他抓起眼镜男的手,一翻开看,卡上写的是“去和一位异性告白”。张伟立刻拉过眼镜男,脸上特别开心,“你觉得俗套,你不陷于其中就给我来!”张伟一脸笑得势在必得,他把自己的卡给眼镜男,“我的任务和你换,咱们这算是公平交易。”

  “吃五斤龙虾有何困难?”难不成是吃不下去?眼镜男见张伟刚才连吃了两个蛋糕,桌上还有他还没吃完的半只烤鸭,眼镜男觉得五斤龙虾应该不是多大点事。

  张伟舔了一下嘴唇,组织语言,别扭了半天才说了出口。“我对龙虾过敏,要是吃一点,我嘴唇都会肿得跟香肠一样。不,”张伟在自己嘴巴上比划了一下,“是特大号香肠。”

  眼镜男皱了皱眉,表情坚决。“不行,哪有私自换牌换任务的?”张伟从未见过如此古板脑子不灵通的人,他指了指其他人让眼镜男去看。那些人中有的正互相换着卡牌。“你看,换一下没什么的。”

  “不行,我决不能和你们同流合污,我要坚守自己清明正直懂得遵守规章制度的心。”

  “你……”张伟觉得和眼镜男说话就是在对牛弹琴,而且,还很中二。

  眼镜男只觉得张伟在小题大做,“你可以不完成这个任务,我不介意你扣了我的分。”

  张伟眉毛一挑,觉得这位同学脑回路清奇得他快跟不上去了。

  知道第一轮任务完成不了后,张伟和眼镜男并排坐下,想着反正还有两轮,丢这一分也没关系。索性就看起来别人任务完成得怎么样,只见赵海棠拉着大力的手腕,张伟觉得眉心一跳,他本能的站起来想往那边去。

  “学姐,我这个任务不能完成。”赵海棠说着就放下卡牌,并且放开了大力的手腕。

  “我喜欢的人是学姐你,像接吻这种只有情侣之间才能做的事,我只想和学姐……”赵海棠停顿了一下,“若不是学姐,我对其他人也没这个想法。”

  大力不自在的扭着手腕,也不知道说什么。

  “大力,”张伟走到她身边,“你任务完成了吗?”

  “当然。我的很简单,就是调一杯水果起泡酒,这不是难事。”大力指了指吧台上那瓶酒,意思是那就是她刚刚调出来的,这里的调酒师也很认可。

  我女朋友真厉害。张伟心里乐呵着,看得一旁的赵海棠也只是不舒服的扭过头不看他两。“棠伟,我一个人的任务,完成不了不牵连学姐和我一起扣分。”

  何棠伟在心里扶额,海棠你可真是总让我打破游戏规则。“嗯,你说得对,有男子气。”不过这句话显然不能说服其他人,所以他只能现场增设一条规则。“团队有一人不能完成,若不想扯进队友一起扣分,可以自罚一杯白的。”

  赵海棠想也没想,就一口灌下,其他人起哄说赵海棠是真男人!

  第一轮游戏就在这阵阵“真男人”中结束了。

  张伟和眼镜男,以及赵海棠,各零分。


  “第二轮游戏开始!”

  “2号……”吕子乔拿着卡牌挠了挠头,脚下走着时不时看看别人的卡牌。“哎!”他突然看到一张2,那人回过头来,他才发现原来是赵海棠。

  “叔……”赵海棠话没说完,就被吕子乔一个手势制止了。

  “别,你别叫我叔。兄弟,你叫我哥,子乔哥就行。”笑话,我被你这么大一屁孩叫叔?我吕小布这几年就白混了!

  赵海棠也就改口了,两人成功组队。

  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用手指戳了戳张伟的胳膊,说话时小心翼翼的。“你、你好,我……我可能和你一个队。”说着她把卡牌拿出来,张伟看着那上面和自己一样都是7。

  “姑娘,你没来之前我就把任务做好了。”张伟嘚瑟的甩了甩自己手里的牌,就在前几分钟,作为裁判的何棠伟监督他完成任务后抬脚刚走,这位双马尾姑娘就来找他了。

  双马尾姑娘听这话愣了愣,随之表情有些慌乱,急忙抓住张伟的袖子,支支吾吾的没说清楚一句话。

  “怎么了?”张伟看她那表情,先安抚她。“你先别激动,有这么完成度极高的队友,你也别这么激动到说不出话来啊。”

  “不是的。”双马尾姑娘连忙否认,“我、我本来是想找到你后,看看能不能和你互换任务。因为……”她把卡牌上的任务给张伟看。“我完成不了。”

  请完成举重,举过头顶方为获胜。

  这什么鬼任务,还真是任务不分男女了。

  “刚才我在找你之前,有去试过,但是我都没举动,更不可能说举过头顶。”双马尾姑娘急得要哭了,“所以想来找你,可是……来晚了一步。”

  每个参赛者的卡牌,由裁判监督其完成任务后就收回了参赛者手里的卡牌,这也是为了降低互相换任务的概率。

  看着女孩快哭了,张伟也不好意思说去怪女孩来迟。“你别难过,这也不是你的错。”张伟向来不怎么会安慰女孩,但是结结巴巴的去安慰,也是见了点成效。“这一轮我们分不要了,多大点事,不还有下一轮吗?”

  女孩眼泪最终也给憋了回去,笑了笑说张伟是好人,好大叔。

  张伟内心:噗(鲜血从嘴里喷出的声音)

  “老弟,抱歉,我不能完成这个任务。”吕子乔握着卡牌,几乎想把它揉碎。

  赵海棠叹了口气,揽着吕子乔的胳膊,大有一副兄弟之间的同病相怜。“我知道,这种事除了她以外的其他人都不可以,我懂。”说着还反过来安慰吕子乔。

  “可是……我完成不了我们组就没分了。”

  “那要不你去喝杯白酒?”赵海棠坏坏的笑。吕子乔犹豫了,因为美嘉现在正处于怀孕期,要是自己喝多了反而给美嘉带去不方便,他会心疼的。

  看吕子乔回应不了,赵海棠摆了摆手。“我说着玩的。你和美嘉姐还有日子要过呢,酒自然是要少喝的。至于分数嘛,难不倒我的,我这个聪明的大脑虽不及大力学姐,但是下一轮我肯定会得到分的!”

  吕子乔感激的看他,拍了拍他的胸脯。“谢谢。”一张卡牌被吕子乔放回桌子上,卡牌上的内容:

  和未婚的异性舌吻三分钟。

  第二轮游戏结束,张伟、赵海棠和吕子乔,各为零分。

  何棠伟看了几眼赵海棠,他实在想不出来他兄弟怎么到现在还是没分。最终的惩罚和包酒水费不是什么事,就是真要是一分没有,那叫丢人。而且在场的大多数都还是稚气未脱的人,玩心也被勾起,看待结果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

  在场有的人和张伟以及赵海棠一样,到现在一分没得。他们开始立下豪言壮语,说这局再不得分就倒立洗头、这局不得分就去吃芥末、这局不得分就咋咋咋滴。

  刚喝了点酒的赵海棠,脸上浮起一抹红晕。

  他听着这些话也被传染了。“如果我这局再不得分,”他看着大力,眼睛眨了眨。“我就不追大力学姐了!”

  众人一阵哗然,继而又为听到八卦而讨论起来。大力不去看赵海棠,全然把自己当成了局外人。

  张伟看自己女友成为他人口中的谈资,而且事情中另外一人居然是赵海棠,他一下有点恼火。他走到大力身边,牵起她的手,不是插进别人的讨论中,而是看着大力的眼睛。

  “如果我这局得到分了,你要给我加分哦。”

  大力笑了笑,“好。”

  “第三轮游戏开始!”

  赵海棠觉得自己酒劲上来了,因为他看卡牌上的字有点模糊,即使他带着眼镜。

  张伟看着卡牌上的内容,急忙去寻找自己的队友。因为离赵海棠比较近,他只是按着寻找人的习惯去看了眼赵海棠的卡牌。

  8。张伟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点了点头,只觉得这是游戏在坑他啊,自己居然和情敌匹配到一块儿去了。

  他连赵海棠卡牌上的任务都没看,急着询问赵海棠能否再施以一下援手。

  赵海棠微眯着眼,才看清是张伟。

  “你……你还了上次向我借的……”赵海棠还没说完,嘴巴一下被张伟用手按住。

  “嘘!好了不提这事了,我不要你的援助就是了。”张伟放开他,舔了舔嘴唇。“那我现在就帮你吧,我的队友。来,让我看看你的任务是什么。”

  直到看清了赵海棠卡牌上的任务后,张伟才觉得什么叫戏弄,绝对的戏弄!

  赵海棠卡牌上的内容:

  和队友谈为期三个月的恋爱。



各位进食愉快(ˊ˘ˋ*)♡

小年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3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